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调研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6-27  浏览:234

  2022623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副院长康廷虎,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显翠、心理系主任任德云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在此次调研中,主要组织了学院文化墙展览、实验室考察,以及本科生培养座谈等活动。在学院文化墙展览中,康廷虎副院长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120年历史中心理学科的发展和奋斗,以及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

             

 

之后参观了模拟驾驶实验室、经颅磁实验室、视觉认知实验室,调研组一行亲自体验了模拟驾驶,了解了心理学的科学研究。在经颅磁实验室和视觉认知实验室,观摩了睡眠实验、眼动实验,并了解了其在心理咨询与治疗、艺术欣赏与阅读研究等中的应用。  

在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座谈中,学院王仁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心理学院的发展,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康廷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培养与招生就业,以及在教研项目、课程资源建设、实习实践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汽车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结合人才培养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就专业设置、师范教育和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就业等,与学院参会的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