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注册系统甘肃督导点于2015年12月19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正式启动。甘肃督导点致力于提升甘肃省心理治疗及咨询人员的专业水平,提高省内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服务质量,促进甘肃省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甘肃督导点依托注册系统优势资源,以非盈利的形式定期开展心理咨询实务技能培训和督导,省内心理健康从业人员获益良多。自015年启动至今,甘肃督导点先后邀请钱铭怡、陶勑恒、江光荣、贾晓明等国内知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技能培训和实务督导等工作。2016年9月、2017年3月、8月,甘肃督导点以人为中心疗法连续培训(第1-3期)在西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北京、武汉、兰州等地的50余名高校及中小学心理咨询师、精神科医生、社会机构咨询师等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是一次系统的、规范的专业培训,充分体现了督导点公益、专业的理念和性质。本次培训,标志着人本主义理想开始在西部付诸实践,对于西北地区心理咨询行业专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