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传承拼搏精神,展现竞争风采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6-24  浏览:132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庆祝建校 120 周年,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示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根据校工会 2022 年工作安排,心理学院教师女排队于67—621日参加2022年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赛场上,心理学院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我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

在与其余学院的的激烈对决中,我们学院的老师齐心协力,一起作战,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看老师们健步如飞运之掌上。

赛后,排球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各位老师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愿今后心院排球运动发展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