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王晶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6-10  浏览:249


2022610日,应心理学院邀请,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王晶副教授通过线上形式为我院师生作题为《访谈与数据分析工具——Nvivo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心理学院马小凤教授主持,心理学院14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

王晶副教授在本次讲座中首先介绍了质性研究及访谈法的基本特征。其次,王晶副教授阐述了扎根理论的三阶段编码方法。此外,王晶副教授给大家讲解了Nvivo软件在质性数据分析中的应用。最后,王晶副教授以经典研究为例,向大家展示了访谈法研究的基本步骤及重难点。

讲座接近尾声时,王晶副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王晶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