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学生获“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1-20  浏览:343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举办。我院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李金星同学荣获心理健康教育组一等奖。我院刘显翠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大赛分初赛(教案与片段教学)与决赛(教案、片段教学与说课)两个阶段。决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在线评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20216月大赛启动以来,共138所学校的2436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获奖选手749人。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培养成果,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提升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技能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