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贾晓明教授为我院心理热线进行线上督导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1-28  浏览:276


1127日上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贾晓明教授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参与心理热线师生开展线上督导工作,督导会议由我院吴博副教授主持。

贾晓明教授围绕心理热线中危机个案工作程序,评估方法,伦理守则,对督导的个案进行深入详尽地分析,剖析了个案产生心理问题的原因以及发展变化,系统阐述了系统性干预以及突破保密例外的方法。

最后,贾晓明老师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回答,并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心理援助热线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予以肯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