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3-31  浏览:726


329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新校区特教楼159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蒋玲作工作安排,院长赵鑫主持会议。

蒋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进行说明,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刘慧阳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他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全体师生党员现场观看了专题片《红船起航》。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