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举行2020年度第二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03-27  浏览:399

2020326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周爱保教授作为主要评议人,对我院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指导。论证会上,我院陈莉老师就此次申报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可行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主要评议人及参会的老师对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线上申报会由我院科研秘书李世峰博士主持,我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论证会。

为了提高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我院从3月开始将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论证会。论证会采用了 “一对一,点对点的指导策略,即每个申报的项目由之前已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一位教师担任主评审人,主评审人针对项目申报内容提出具体、详细的修改意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