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三抓三促”心院在行动 | 小事做起 劳动为荣——研究生劳动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3-31  浏览: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抓三促青年在行动”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劳动为荣”的理念融入教学教育的各个方面,心理学院于39号星期四开展了“劳动为美”的主题实践活动,负责此次活动的是康廷虎老师组的同学,他们在特教楼4楼的401453会议室开展了清扫活动。

在本次的劳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彼此之间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对所负责会议室的地面以及角落窗台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对会议室的桌椅进行了擦拭,让整个会议室清洁如新。在此次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中,康廷虎老师组的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配合,为心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及学习的空间。

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劳动教育活动,充分将“三抓三促”会议中的劳动精神传达给同学们,引导同学们建立“从小事做起,以劳动为荣”的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劳动的良好习惯,深入了解劳动的重要性,培养在未来成长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