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11-25  浏览:249

20221125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潘运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霍小宁主任医师、心理学院舒跃育教授、杨宝琰副教授、李世峰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与此次答辩。

共有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秋季学期毕业答辩,其中4名心理健康教育硕士,5名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答辩环节,答辩主席潘运教授首先对答辩要求做简单陈述。而后,答辩学生对毕业论文内容进行报告,随后答辩专家围绕毕业论文的意义和创新点、研究方法、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提问。最后,答辩学生基于答辩专家的问题做解释与回复。

经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参与答辩的杨浩翔、李春雨、魏亿、韩颖、郑敏、黄麓颖、高燕、何真铭和赵烨9同学通过了此次答辩,建议授予硕士专业学位。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