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回看百二十年历史 共话心理学科发展”—— 学院组织“同桌的你”校友座谈会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6-27  浏览:204

      2022625日,学院依托在武威市举行的甘肃省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组织校友座谈。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回看百二十年历史 共话心理学科发展”,来自武威、嘉峪关、陇南、庆阳、临夏等市州的30多位校友参加了座谈,学院周爱保教授、舒跃育教授、袁彦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康廷虎副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康廷虎副院长向来自省内各市州的校友介绍了学校120年历史中心理学科的发展,以及在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心理学科发展、心理学院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同时,还介绍了2022年学院本科生的招生就业情况,并对即将毕业的学院2023心理学专业同学的就业进行了宣传和推介。舒跃育教授结合学科发展史编撰的工作,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发展历史中的心理学家,并邀请大家为相关工作提供支持。

学院周爱保教授分享了他在学校读书和成长的经历,以及学院心理学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与会的校友们也分享了自己在西北师范大学学习心理学的美好经历,参加工作后取得成绩、经历的挑战、未来的规划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经历,为心理学专业本科生的培养和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校友都表达了对母校、对专业、对老师们的感谢,都认为母校的培养让他们拥有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向上的豁达乐观心态,以及现在教书育人的美好生活。同时,他们共同祝愿母校和心理学院在120年历史传承的基础上,继往开来,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