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大心理学院开展“百日冲刺”线上线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0  浏览:117

为扎实推进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心理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积极与甘肃博通专修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对心理学专业人才有需求的高等院校负责人展开交流,为2022届心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在线下,心理学院副院长康廷虎老师于5月13日前往甘肃省天水市博通专修学院了解学院对心理学专业毕业生用人需求,与专修学校负责人以及清水县、秦安县、甘谷县,秦州区、麦积区小学教务管理老师组织座谈,并向天水各市县中小学校推介心理学专业毕业生。据了解,天水各县市小学虽然已初步建立咨询室,但大多数没有发挥效能,希望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学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在线上与各高校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高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玲老师也向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课程规划与人才培养等情况。

 

深入用人单位调研,及时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学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学院将结合不同单位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不断输出优质的心理学人才。

 

接下来,心理学院也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一对一帮扶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效,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