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0  浏览:114

5月10日,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进一步落实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切实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力度。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院长赵鑫、党委副书记蒋玲、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仁就如何做好最后冲刺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统一思想,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方案的要求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毕业班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就业要求压实工作责任,高效完成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的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按照要求完成“兜底”任务。三是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调动全院力量,明确就业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院长赵鑫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要明确就业工作节点,压实就业工作责任,采取有效的措施,加大推进就业工作力度,落实就业工作任务,确保在最后冲刺阶段完成既定的就业工作目标。他提出三点建议,一各班要精准施策,聚焦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针对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精准推荐毕业生。二各班班主任加强教育引导,激发毕业生求职主动性,重点关注家庭困难群体,做好建档立卡。三、规范就业统计,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各毕业班班主任针对班级就业和升学情况做详细汇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