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0  浏览:84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6日至19日,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党委副书记蒋玲、专职辅导员王一飞赴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百日冲刺”专项活动。



5月16日下午,在临夏州教育局,心理学院与临夏州人社局、教育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仁书记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地,并表示希望能深化合作领域,加强优势互补,将校地合作落实落细。蒋玲副书记从我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临夏州人社局、教育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临夏州与西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良好互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为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提供支持。



学院一行走访了临夏州回民高级中学、临夏州特殊教育学校、积石中学、积石山县民族中学、甘藏沟小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临夏分校、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等地,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临夏州各级各类学校对心理学专业毕业生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等,全面开拓就业岗位。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多举措助力毕业生就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