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心向党 | 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05  浏览:450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2月3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和信念,在奋进中牢记初心和使命,怀抱崇高理想、砥砺家国情怀、充满奋斗精神、始终脚踏实地,永远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同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学生感想

侯玉琳同学

今天,我聆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为我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带着我们共同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党的历史决议,此次报告会让我们深刻了解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100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辉煌。

何鑫同学

“百年精神”一脉相承,十九届六中全会如期而至。这次大会总结了,在疫情的困扰之下,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八字方针,不懈的去努力奋斗,去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回首过往,中国共产党从“八个坚持”走到“九个坚持”,又从“九个坚持”到这次大会提出的更加全面的“十个坚持”,真可谓是大道至简。党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中已经做出了前无古人的伟大功绩。这次大会还是如往常一样,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以及做什么的根本问题。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拼搏。而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这些青年更应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与党同心同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马小艳同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激励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过聆听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我们更加明白了新一代青年身上的重担与责任,更坚定了全心向党,跟着党走的决心。

杨婧蕊同学

“放眼百年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今天我们观看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讲座。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思想引领未来,新时代催人奋进。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每一次宣讲

 

无论是对宣讲员还是观众来说

 

都是一场

 

想与灵魂的洗礼

 

在党的理论中重温历史汲取力量

 

将激情和感悟传递给更多的人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