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欣向荣|实验室迎“心”啦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9-29  浏览:164

为了帮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实验室、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地开展专业学习,9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尹玉龙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模拟驾驶实验室、行为观察实验室、脑电实验室、眼动实验室和心理咨询与沙盘实验室。通过实验室中师哥师姐们的讲解与演示,同学们对实验室注意事项、操作技巧、仪器的功能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不少同学还亲自体验,感受到了实验的乐趣。



在脑电实验室,先进的仪器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该室主要有测谎仪、脑电图系统和眼动仪等仪器。测谎仪是通过对被观察者的重心移动、脑波、呼吸等生理特征的改变来检测其是否有说谎的行为。脑电图系统主要显示被测者脑波的电路图,通过演示能够更形象地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学专业的教学内容。



此次实验室参观,不仅展现了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更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了心理学实验室,进一步提高了对心理学专业的认同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专业介绍,结合自身兴趣条件,认真做好大学规划,爱科研,爱心院。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