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心向党|党史百年,丁香结缘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08  浏览:23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让同学们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66日晚1930,西北师范大学在云亭广场开展了西北师范大学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暨第十九届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优秀节目展演。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与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倾力合作,表演了情景朗诵《长征组诗》。表演者生动形象的演出,让我们仿佛真实置身于中国工农红军史诗般的战斗历程中,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掌声四起。我们深刻体会到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是新时代实现伟大复兴梦的需要和要求,吾辈当需努力。

本次展演活动全校各学院4000余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通过沉浸式的表演共同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师大青年学子以诗传情、以诗载史、以诗颂党,在诵读红色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党的历史的浓烈情感。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