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手相牵|心理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中期答辩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08  浏览:209

202152617:00,心理学院2021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中期答辩于新校区特教楼220室和221室同时进行。本次答辩由心理学院刘显翠老师、曹华老师、贺照敏老师和张彦驰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5个团队参与此次中期答辩。

答辩伊始,各团队负责人以ppt演示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及在场同学展示了研究中期的数据及成果,以及最终成果的初期模型。

评委点评环节,老师们立足于专业知识领域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根据项目的可行性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科研及自学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及创新素养,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