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王建平教授为甘肃省防疫心理援助热线志愿者进行网络团体督导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0-03-16  浏览:316

314日,甘肃省心理学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博士生导师王建平教授,为甘肃省防疫心理援助热线志愿者进行了一场网络团体督导。本次网络团体督导采用Zoom平台,主要围绕疫情背景下甘肃心理咨询工作者所面临的困惑和疑问,进行现场讨论和督导答疑。

在本次督导中,大家针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咨询师的专业成长、咨询中的伦理问题展开热烈地讨论与分享。王老师结合每位提问者的具体情况及问题,从咨询师的个人成长、咨询过程中基本技能的训练、共情能力的培养、移情与反移情的觉察、咨询边界的设定等方面进行督导和答疑。希望各位咨询师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系统的专业学习,积极参加专业团体组织的会议或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和咨询胜任力。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