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本科生在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 “优秀笔记”展评中获奖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23  浏览:387

心理学院本科生在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

优秀笔记”展评中获奖


为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把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体现在学生学习的过程中,西北师范大学决定举办首届“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心理学院通过精心组织,在学院本科生各年级中遴选44本优秀笔记进入院级初评。学院组织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等组成评审小组对优秀笔记进行了初评,23名同学的笔记获得院级优秀笔记荣誉。学院对获奖同学的笔记在学院组织了院级展评,并向学校提交庞楠、唐菲、马芳、特列克•加斯尔别克等11名同学的笔记参加学校首届大学生“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20191218日举行的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优秀笔记”展评暨颁奖活动中,心理学院庞楠、特列克•加斯尔别克、王世林、唐菲、马芳等5位同学获得学校校级奖励;同时,同学们的优秀笔记也在全校范围选出的100本优秀学生笔记展中共同展出。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体验到了学习过程带给他们的荣誉,分享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增强了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学院通过组织本科生“优秀笔记”展评活动,营造了学生热爱课堂、热爱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