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凛冬已致,热血依旧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03  浏览:171

122日清晨,心理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在学校行政三号楼前的升旗仪式,在清晨的薄暮中,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

升旗仪式开始时,先由国旗班的国旗护卫队员按照队形整齐排列,全体学生立正肃立。接下来,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同学在肃穆之中凝视着国旗在旗杆上缓缓升起,回想先辈们披肝沥胆,呕心沥血的伟大奋斗,同学们在国旗冉冉升起之时也充满了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一颗颗赤诚的心守望着那面红色旗帜,坚定而又执着,深怀对国旗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礼成,同学们有序离场。升旗仪式的举行,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更加确切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一往无前,无问西东。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