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2019,爱你已久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12  浏览:27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迎接2020年的到来,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心理学院于20191212日晚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爱你已久心理学院迎新年文艺晚会暨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心院师生表白祖国,表白师大,表白心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雷鸣、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老师、院长周爱保教授、副院长丁小斌教授、副院长赵鑫教授、党委副书记蒋玲老师、副院长康廷虎教授出席了本次晚会,我院260余名师生参加迎新晚会。

整场晚会共分为心院为田,花开四海”“月下芬芳,国富民强”“竞创佳绩,砺志笃行”“岁序更新,欣欣向荣四个部分,从不同方面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晚会在乐队演奏《生命因你而火热》中拉开帷幕。现场的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欢乐的气氛之中,并为之鼓掌欢呼。

接着,由nicole老师和trey老师领衔的歌曲《我的梦》登场,老师与同学们都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之中。

接下来的独舞《月锋吟》,将刚与柔的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在场所有人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舞蹈《茉莉芬芳》、歌曲《月半小夜曲》与舞蹈《同行》,获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

在学生表彰颁奖典礼中,我院领导为一年来在学术科技、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颁奖,肯定了他们的成绩,同时也激励了在场的全体同学继续努力。接着,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老师上台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寄予厚望。颁奖典礼在朗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中结束。

颁奖结束后,一曲《爵士舞串烧》再次点燃了现场的热情,为观众们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歌曲《逆战》唱出了同学们为梦想而拼搏的自信。晚会的最后,民族舞蹈串烧《最炫民族风》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陶醉其中,感受着青春的活力。

这是一场活力四射的晚会,这是一段深入人心的回忆。在这里,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青春在这里起航,梦想在这里飞扬!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