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蔺秀云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02  浏览:1607

20191129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发展心理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蔺秀云教授在特教楼159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原生家庭对亲密关系的影响的讲座,报告由心理学院丁小斌副院长主持,心理学院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蔺秀云教授的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原生家庭对亲密关系影响的核心因素、原生家庭对亲密关系影响的其他因素、必须解决好原生家庭的问题,才能建立好的亲密关系吗?如何应对原生家庭带来的不良影响等。蔺秀云教授的讲解结合实践案例,讲解内容直观深刻。

蔺秀云教授的讲座使得大家对原生家庭和亲密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家庭中倾听和沟通模式的重要性。

审核:赵鑫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