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李红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21  浏览:326

20191121日上午,中国心理学会候任理事长,深圳大学李红教授在特教楼159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怎样成为优秀的研究生的讲座,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教授主持,心理学院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红教授报告内容主要从如何学习、如何做科研、如何获得好的idea、查阅文献的经验等几个方面展开,重点从如何查阅文献和如何阅读文献等方面讲述。李红教授还将一些积累的阅读文献和写文章的经验以及小技巧分享给在场的师生。

审核:赵鑫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