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来自星星的孩子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0-25  浏览:278

题记:

每一个生命都最值得珍贵

每一样人生都是唯一的所有

每一颗心都渴望

最温情的交流与成长

本周四1024日,心理学院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了凡尘安星,一起陪伴孩子们度过周四下午的美好时光。一走进孩子们宽敞明亮的新教室,志愿者们就感受到了听孩子们搬新家后的喜悦。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又一次和蜗牛班可爱的小朋友们见面了。

进入教室后,刚好蜗牛班的张老师在上课,我们没有打扰他们,而是坐在小朋友的身后和他们一起听老师讲故事。

听完故事就下课啦,小朋友们见到两周没见的姐姐们都纷纷黏了上来。

课间休息结束后,小朋友们又乖乖坐到了小板凳上,听了一个故事他们都还感觉意犹未尽,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故事书让姐姐们讲给他们听。

这一下午,大家都被孩子们温暖的笑填的满满的,看到他们,就会觉得周遭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果然能治愈世界的只有温柔,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给孩子们以温暖,给自己的心灵以慰藉。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