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办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0-26  浏览:189

拼搏带来发展,科研推动进步,为培养我院学生科学研究精神,提高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解决科研项目中所在问题,心理学院于20191025日下午,在新校区特教楼105教室举办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会。本次活动受到我院高度重视,李世峰老师,张建勋、蒋慧、康铁君博士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29位答辩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答辩过程气氛紧张严肃,但上台答辩的同学陈述地条理清晰。从研究背景到立论依据,再到整个实验过程,不乏创新精神,学术性与实用性并存,展现出我院学生的思辨能力。


经过四位评委的商讨后,最终八个项目脱引而出,李世峰老师作出了精彩点评,鼓励未入选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完善项目中的不足,争取在明年的立项答辩中取得佳绩。通过本次答辩,我们见证了科技和创新精神的魅力,领略了选手们求真笃学的风采,不仅切实解决了科研立项的现实困难,也加强了学生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同学们就科研立项中的问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契机。

 

时代在发展,博学之人仍需求真慎问,仰取俯拾,岁月更迭仍需一脉相承,我们鼓励更多此类答辩活动,激励同学们用于投身科研,传承心理学院科学精神。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