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合理规划,志存远方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0-20  浏览:157

为了普及心理科研知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科研活动的认识。2019年10月19日,心理学院在特教楼453室举办了“心理科研知多少”活动,活动由康铁军博士主讲。


活动伊始,康铁军博士向大家提问了一些有关心理知识的问题,以此来了解同学们的现状,针对大家的回答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之后他提出了两点——文献决定高度和技术决定优势,明确的指出了什么样的文献值得同学们去研读以及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应该怎么去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再通过列举陈玲、张冰人等人的例子,让同学们从中吸取经验,用于己身。活动的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参与会议的同学们都积极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提出相关的问题,康铁军同学都一一耐心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多参与导师组会,多和学长学姐们交流学术问题,从中学习并不断进步。

 

接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科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日后的科研规划以及准备工作有了清晰明确的认知,希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能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并付诸实践!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