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提高技能,导训先行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189

为了让导训员明确工作任务,并安排后期教学任务的工作,20191017日晚,心理学院在教三105举办了心理学院导训员培训大会。会议由学习部负责人马芳主讲,全体导训员参加。     


导训课明确的提出了身为导训员应遵守的要求以及那些行为属于违纪行为,并着重强调了各导训员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大一的主要任务是教同学们讲好普通话,而大二的任务则是ppt的制作技巧,并表示,我们学生,除了要学习好文化课之外,很有必要学习各方面的技能。最后,给大家展示了具体的上课时间和教室安排。


 

通过这次导训员培训大会,让各导训员更好的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能,同时增强了各位导训员的责任意识,为日后的学生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