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聚焦十九大|心理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0-18  浏览:189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万众期待,举世瞩目。心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此次开幕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观看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对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与讨论。大家明确了此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炀同学说到,“报告让人感到好亲切,直抵人心!习总书记的每句话都流露出了党对人民的关心与牵挂。”石佩同学说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刻认识到只有无私奉献,才会对人民群众满怀真情,才会在争难险重任务前挺身而出、在矛盾纠纷前迎难而上,才会不断开拓进取!”宋天钰同学说到,“不忘初心,梦想可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担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本次学习会展现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及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充分信心。在接下来的会议期间,学院将继续积极关注,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