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户外广场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5-17  浏览:247

       2017年5月17日,心理学院于中心广场围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之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珍爱自我”的主题,举行了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户外广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心理学院首先在中心广场展示一些趣味的心理图片,并且带有讲解员,对于一些特殊图片进行简单的介绍和讲解以提高学生对心理学的兴趣。与此同时,心理学院还在中心广场为全校学生提供免费量表,由专业师生对其测量结果进行分析,并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并在本次活动的进行中,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将文字写在便利贴粘贴在白板上的方式,留下自己最想说的话。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宣传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更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更使光大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能够更好地进行自我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管理,自我的心理疏导,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