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师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与行为在线实验精英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11-06  浏览:148

 2023101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与行为在线实验精英赛总决赛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主办,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Credamo见数联合承办,中国心理学会经济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大数据网络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单位,成功之道教育集团、北京信索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赞助。自2023525日竞赛启动以来,累计报名人数6804人,参赛高校总数293所,覆盖除港澳台地区之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此次竞赛通过在线实验模式灵活化的研究设计和多样化的研究功能,克服场地、时间和天气等环境条件的限制,响应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应用的快速发展,研究现实环境中的心理与行为现象。经过前期校级选拔赛、分赛区竞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东、西、南、北四个分赛区共53个参赛团队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88名学生和26名指导教师34名组成了22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校赛期间,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二等级和三等奖各5名。最终确定,“数据别和我作队”、“循梦而行,向阳而生”、“蓝天白云队”、“心心向荣队”和“干饭不排队”五支队伍成功晋级西部赛区分区赛。五支队伍荣获分赛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数据别和我作队”团队的作品成功晋级全国赛。

 我院师生在全国赛中获得多项荣誉。首先,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其次,由康廷虎教授和任德云老师指导的“数据别和我作队”作品和杨宝琰教授指导的“蓝天白云队”作品皆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最后,我院康廷虎教授、杨宝琰教授和任德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