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7-03  浏览:164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心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628日下午,心理学院教工支部在弘文楼453党建活动室开展教工党支部党课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内容。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彦驰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指导思想,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办法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同志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具有中国特色和独特优势。王仁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在推动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教师党员就以上议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学习理论文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如何结合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积极交流。

629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同志代表学院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教师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在心理学科发展阶段作出的贡献。仔细了解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并询问其生活近况,一起重温老教师们曾经筚路蓝缕的学历程,虚心听取老党员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意见,展望学院未来发展的宏图愿景

630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在弘文楼4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王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各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康廷虎副院长传达中西部“师范强教 教育强国”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师范院校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教育强国建设有我的精神,始终坚持办好师范教育的第一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

教师党员代表就建党102周年座谈交流,分享感悟体会。学院党委组织员董晓建老师就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分享体会,感谢各党支部日常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祝愿学院党建工作更加蒸蒸日上;雍琳副教授结合自身开展的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享自己振兴西部教育的理想和情怀;周爱保教授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呼吁学院结合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继续选贤任能、强基固本、为党育才聚才。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