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6-16  浏览:197

2023615日心理学院在弘文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心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持续开展“四访八看”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王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的关键之年,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意义重大。王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三抓三促”行动,聚焦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主动创稳营造校园良好法治环境、提升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法治素养、全面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效四个方面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事宜通知》的文件精神,王书记从本次评选总体要求、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等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