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5-22  浏览:2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进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2023518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来到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仁主持。


  座谈会上,刘玉泉做了指导讲话。在听取与会同志的简要介绍后,与在座老师进行党建和业务工作如何深度融合,党组织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党建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如何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和当前重点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建课题申报以及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主动创维、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了汇报。

  座谈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玲、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凤、党委委员李世峰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彦驰、本科一支部支部书记付军军、本科二支部党支部曹华、实验室负责人袁彦等同志,分别从学生培养、重大项目推进、支部落实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支部常规工作、实验室如何服务师生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的经验和感受。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学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和有关要求。黄长军强调,要将学院工作高度凝练升华,鲜明展示,有计划有重点的打造全国标杆院系,进一步发挥党建在一流学科建设、学科评估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牛成春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明确党员角色身份,深入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功。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