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校纪委委员为我院师生讲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5-12  浏览: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510下午,西北师范大学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高赟同志在知行校区弘文楼159报告厅为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130余名师生讲授“八项规定改变中国”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仁主持。

课上,高赟以《八项规定改变中国——作风建设专题党课》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作风建设”、“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学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八项规定改变中国的理论创新和伟大实践。高赟首先通报了中央和学校在反腐倡廉建设的典型案例,阐明了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的构想,并从教师职业行为、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八项规定和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等,理论联系实际,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实例典型,使参加学习的师生深受教育与启迪,进一步深刻领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将本次党课学习中的感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融入到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中去,将学校层面如何“抓”落实,个人层面如何“守”规定落实在工作中,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涵养浩然正气,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