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举办第1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5-12  浏览:354


2023410日至510日,心理学院党委举办了第1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推荐的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展集中学习。

    

培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课程学习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学员们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宗旨、“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开展了学习。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培训心得以及自身学习实际,进行了线上集中研讨;研讨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等内容开展;并围绕“新征程上,青年如何握紧‘接力棒’,走好奋斗路”为主题撰写了学习心得和思想汇报,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个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带头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勤于吃苦,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