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落实推进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04-05  浏览:692

    43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落实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安全工作要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外事工作要点,对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统战工作、安全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外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仁主持。

    会议要求,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站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上,结合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制定了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和重点工作台账,下一阶段,学院将有序推进,以上率下,切实通过“三抓三促”行动引导全院师生高效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三抓三促”行动第二督查组来学院督查工作情况,安排了2023年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和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活动。

    会上,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领导还就各口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