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2022年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11-05  浏览:134


2022113日,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心理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共78名本科生,以及高鑫副教授、刘显翠副教授、张彦驰副教授等10名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动员会。动员大会由康廷虎副院长主持,学院王仁书记、赵鑫院长、任德云主任等参加会议并对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做了动员。



在动员会上,赵鑫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先后多次研讨疫情期间的教育实习安排,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障个人安全,并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心理学系任德云主任就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实习任务、教师指导等作了安排。2019级心理班的叶嘉璇同学代表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全体同学表示,将服从学院教育实习安排,并通过认真的工作完成实习各项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应用心理学系刘显翠系主任在本次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中担任指导教师。她表示将与校内校外指导教师一起,悉心指导同学们参与教学观摩、基础教育调研等工作,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学院党委书记王仁同志最后对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在疫情特殊时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完成实习相关任务;同时,他还要求党员同学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积极开展实习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