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9-30  浏览:482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于2022929日组织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参加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的本科生共有85名,学院组织安排8个小组,邀请马小凤、夏瑞雪、杨晓莉、陈莉、高鑫等21位老师,及长期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赵艾琳、蒋彦妮、赵海燕等校外专家参加了此次开题。康廷虎、马小凤、杨晓莉、夏瑞雪、李世峰、刘显翠、赵国军和朱雅雯8位老师分别担任各开题组组长,活动由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刘显翠副教授负责组织。



 在开题报告会,每一位同学对研究的选题背景、国内外文献综述、研究设计与方法应用等方面对各自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详细阐述。各组老师在认真仔细听取汇报后,针对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研究准备等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交流。经过各开题组老师们的认真评审,有76名同学通过了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其余同学将继续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参加二次开题。



 在疫情影响下,学院的教学工作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完成开题报告的指导和撰写,并组织线上开题和交流,为后续的研究实施和毕业论文撰写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也将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毕业论文相关的研究工作,按期完成毕业论文。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