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硕士论文开题和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9-24  浏览:710

2022923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秋季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和2019级硕士毕业生秋季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心理学院周爱保教授、杨玲教授、康廷虎教授、杨晓莉教授、夏瑞雪教授、陈莉副教授、李世峰副教授、刘显翠副教授、高鑫副教授、朱雅雯副教授、张彦驰副教授、曹华老师、张建勋老师、潘超超老师和付军军老师作为开题和答辩专家参与此次开题和预答辩。

共有4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和预答辩,其中开题31人,论文预答辩10人。在开题和预答辩中,每位学生对自己论文选题的背景、研究的意义、设计思路以及论文的结果和创新点进行陈述,各位开题和答辩专家围绕各位学生的论文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并针对设计和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紧张地论证,刘玉婷、仇宏霄、陈也君、王楠楠、张世霞、于英、李诗佳、翟晓、陈剑英、宋小敏、曹雨琦、徐军武、张治霞、郑婷、刘维、赵鹏勃、曹瑞祺、王捷、肖慧娟、付一丹、李依宸、梁晶晶、赵珊、阚月娥、沈言蓓等25名同学通过了开题,杨浩翔、赵烨、李春雨、何真铭、黄麓颖、郑敏、魏亿、高燕等8名同学通过了预答辩。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