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获批一项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6-21  浏览:266


学校在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过程中,组织教学团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申报与校级评审。学院刘显翠副教授组织团队,以“基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选题,申报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学院刘显翠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获得立项。该项目旨在了解在社会发展对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的能力需求特征,并以产出为导向,探索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社会心理服务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提升路径。项目成果将为学院应用心理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