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获批一项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6-17  浏览:721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心理学教指委)组织了2021-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

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教师申报,并推荐康廷虎教授申报的“学生能力发展为导向的课程模块融合与混合式教学探索”和吴博副教授申报的“标志性教学法在心理咨询类课程教学中的实施探索”2个项目参与心理学教指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评审。

2022614日,教育部心理学教指委通报评审结果,康廷虎教授申报的“学生能力发展为导向的课程模块融合与混合式教学探索”获得2021-2022年度心理学教指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该项目拟结合学校支持建设并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运行的《人格与心理健康》线上课程资源,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模块化融合路径。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