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青春心向党 心院在路上丨心理学院开展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31  浏览:150

2022年5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心理学院统筹策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团队建设增进学院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民族团结深深扎根在心中,同心共筑中国梦。

首先由“定时炸弹”游戏拉开了团建的帷幕,紧张刺激的氛围提升了团队的信任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开始了下一个游戏。

 

“五块一毛”游戏,男生是五毛,女生是一块,在主持人说出数字时,立马根据数字抱成一团,最后胜利的小组可以获得有趣小礼品。

 

随后是“一圈到底”的游戏 几个人围成一圈从队长身上开始传递呼啦圈,用时最短的一组获得胜利。

 

最后以“歌王争霸”的游戏结尾,在一片歌声中团建活动最终结束。

 

此次团队建设增进了学院各民族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交往交流交融。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