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本科生参加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校级大赛并晋级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30  浏览:253


2022525日,西北师范大学组织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校级比赛。比赛在学校校本部文科实训楼举行,有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全校16个学院的28名选手参赛。

 心理学院通过院级初赛,推荐2019级应用心理学1班罗煜娟和2020级心理学类1班慕艺薇两位同学参加校级大赛,两名同学被安排在理科组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在15分钟的时间内,展示教学设计、即兴演讲、课堂教学等内容。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稳健,展示了师范生良好的教学技能。其中2019级应用心理学1班罗煜娟同学成绩优异,在校级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省级大赛。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