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8  浏览:791

2022527-28,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潘运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南京晓庄学院许有云教授、兰州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润娥老师、心理学院杨晓莉教授、刘显翠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之前,学院丁小斌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此次答辩的三位外请专家和学院的老师。答辩环节,答辩主席潘运教授首先对答辩要求做简单陈述。而后,答辩学生对论文内容进行报告。答辩专家围绕毕业论文的意义和创新点、研究方法、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提问。最后,答辩学生基于答辩专家的问题做解释与回复。

经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杨婷张银霞刘瑞芸张颖、张培瑛、曹雪芳六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优秀毕业论文。参与答辩的汪龙雨、万明媛等28名同学通过了此次答辩,建议授予硕士专业学位。

最后,张银霞同学和曹雪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感谢。潘运教授、许有云教授和杨晓莉教授分别做答辩总结,对同学们的论文表以肯定,并对毕业生表达祝贺和祝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