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博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265

 2022527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博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邀请了北京大学苏彦捷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北京师范大学秦绍正教授、心理学院周爱保教授、杨玲教授、赵鑫教授、马小凤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与了此次答辩工作。



 首先,答辩主席苏彦捷教授对答辩要求做简单陈述。而后,潘超超同学与李梅同学依次基于题为精神分裂症谱系的自主感及神经机制研究、大学生规避自我与情绪信息的认知加工的毕业论文内容进行报告。答辩专家围绕毕业论文的意义和创新点、研究方法、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提问。最后,经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潘超超的毕业论文被评为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优秀毕业论文。参与答辩的潘超超同学与李梅同学通过了此次答辩。



最后,潘超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博士求学期间学院及各位导师的浓浓感激之情。周爱保教授做答辩总结,并对毕业生表达祝贺和祝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