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111



2022520日,学院在新校区特教楼组织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19位教师与5位长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线教师组成答辩委员会,201896名本科同学分为八组参加答辩。

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前期完成了毕业论文开题、数据收集、论文撰写、论文修改以及系统查重等工作。在此次答辩中,学生首先汇报论文的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然后答辩委员结合论文文本和陈述提出问题,答辩同学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经过认真严谨的工作,参加答辩的96名同学中,有88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有8位本科生因论文还不够完善需要修改,将参加学院组织的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组织,得到了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支持,同学们也在答辩中充分展示了科学求真的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其专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训练和培养。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