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组织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院级初赛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388



2022524日下午,心理学院在特教楼159报告厅组织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院级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兰州市第三中学刘照涌校长、西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秦力老师、兰州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张文靓老师担任评委。应用心理系主任刘显翠老师主持活动,康廷虎副院长、学院参赛选手,以及观摩同学参加了活动。

 参加比赛的卡明芳、南苏念、马艳艳、郭继荣、慕艺薇、罗煜娟和黄7位选手是学院各年级推荐选拔的优秀代表。在比赛中,选手结合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内容进行选题,并展示了课堂教学设计、说课等内容。3位评委依据各位同学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评审,2019级应用心理学1班的罗煜娟和2020级心理学类1班的慕艺薇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取得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成功晋级校级比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为同学们参加比赛和专业成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兰州市第三中学刘照涌校长在点评中殷切的指出,同学们要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坚实的理论基础,并且要通过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在实践中培养专业能力。西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秦力老师、兰州外国语学校张文靓也强调,教学比赛对于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了解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实践,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强化实践锻炼,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2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