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新疆理工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96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百日冲刺”行动方案,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积极充分就业, 5月26日,心理学院&新疆理工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在特教楼453召开。新疆理工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明、付成山、王永强一行3人、学院党委书记王仁老师、院长赵鑫老师、党委副书记蒋玲老师以及未就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蒋玲老师主持。


会上,赵鑫院长对新疆理工学院三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学科的发展历程。王仁书记介绍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相关情况。蒋玲副书记介绍了硕士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积极推荐学院毕业生。


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新疆理工学院的宣传视频。邱明老师对心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推荐优秀毕业生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地理环境、历史文化;付成山老师围绕新疆理工学院教师任职待遇、辅导员教学秘书薪资待遇、职称评审、应聘流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新疆理工学院的招聘政策;王永强老师通过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新疆理工学院未来广大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投入到奋斗青春、建设祖国、实现自我的伟大事业中。


蒋玲副书记鼓励毕业生们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打破“懒就业”、“慢就业”的状态,克服不愿离开家乡的“求稳心理”、期望值偏高的“自大心理”,积极行动起来,让奋斗在青春中闪光;赵鑫院长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对拓展人才培养方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提升心理学专业人才社会认可度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毕业生发挥心理学专业特点,为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仁书记希望毕业生们能积极转变观念,抓住求职机遇,把个人发展与时代的进步紧密融合,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会后,毕业生和新疆理工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谈。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