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兰大二院与我校心理学院联合治疗项目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2-05-26  浏览:345


 2022516日下午,兰大二院核磁共振科张静主任莅临我院参观,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于当日与我院丁小斌教授和张祥字老师的共同研究小组建立合作。

 自524日开始,与我院的联合治疗项目已在顺利进行中,并积极投入到社会各方面中。

 希望通过本次的真诚合作,加强兰大二院与我院之间的交流,来实现共赢发展,一方面为心理学院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同时也对有力推进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以及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